他昨天真没撒谎!自己21+10还让詹姆斯全场6中2

他昨天真没撒谎!自己21+10还让詹姆斯全场6中2
2018年05月14日 06:41 新浪体育
莫里斯原来真的没撒谎! 莫里斯原来真的没撒谎!

  北京时间5月14日,东部决赛第1场,凯尔特人大胜骑士,凯尔特人首发大前锋马库斯-莫里斯不仅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而且他对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也是非常成功。

  昨天,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豪言他是全联盟里除了考瓦伊-莱昂纳德之外防守詹姆斯效果最好的球员。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莫里斯在吹牛。

  但是看过今天这场比赛,你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第一节只打了2分多钟,莫里斯就吃到2次犯规,但是凯尔特人主帅对他非常信任,没有把莫里斯换下,而莫里斯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帅。

  全场比赛,莫里斯12投7中,三分球4投3中,砍下2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此外,他在防守詹姆斯的过程中也是非常出色。

  据数据显示,本场比赛莫里斯防了詹姆斯24个回合,詹姆斯在莫里斯的防守下6投2中,只得到5分。而且莫里斯在开场2分多钟吃到2次犯规之后,他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内只吃到1次犯规。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