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是近年来勇士最强对手?妖核:他们不如俩队

火箭是近年来勇士最强对手?妖核:他们不如俩队
2018年05月14日 11:09 新浪体育
勇士VS火箭 勇士VS火箭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与休斯顿火箭队的西决首战将在明天开战,比赛开始前勇士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火箭队是否为勇士近年来冲击总冠军路上最强的对手,他的回答暗藏玄机。

  “这很难讲其实,我们曾经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输给过克利夫兰骑士队。”伊戈达拉最先说道。

  随后他沉思了片刻又说道:“哦不,还有2016年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时凯文-杜兰特还在他们队伍当中,他非常棒。”

  对于那一年的经历,勇士队所有球员都难以忘记。2015-16赛季勇士队常规赛73胜,但在季后赛与雷霆相遇时,他们一度总比分1比3落后,经过顽强抵抗最终连扳3场赢下系列赛,杀入到总决赛。而到了总决赛他们也曾经3比1领先,却连续戏剧性事件的发生,最终让勇士队与冠军失之交臂。

  “我应该讲,火箭就是最强的。因为如果我的话不这样说会被其他人误解。媒体会说我认为火箭实力并不强,你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的。”伊戈达拉最后说道。

  伊戈达拉在常规赛与火箭交手中,只出战一场比赛。他拿到了10分8次助攻2个篮板和2次抢断,而在伊戈达拉出战的比赛,是勇士队常规赛3次与火箭对决中,唯一的一场胜利。

  (珅葳)

火箭勇士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