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协宣布曼奇尼任主帅 年薪200万签约两年

意大利足协宣布曼奇尼任主帅 年薪200万签约两年
2018年05月15日 03:36 新浪体育
曼奇尼执教意大利 曼奇尼执教意大利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意大利足协正式宣布罗伯特-曼奇尼成为新一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

  53岁的曼奇尼之前是泽尼特的主帅,而在完成解约后,他正式和意大利足协签约,成为蓝衣军团的新任主帅。根据之前的报道,他将签约两年,年薪为200万欧元。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球员时代曼奇尼是意大利著名前锋,退役后他先后执教过佛罗伦萨、拉齐奥、国米、曼城、加拉塔萨雷、泽尼特,率领佛罗伦萨夺得过1次意大利杯冠军,率领拉齐奥夺得过1次意大利杯冠军,率领国米夺得3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和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率领曼城夺得1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冠军,率领加拉塔萨雷夺得1次土耳其杯冠军。

  据悉,曼奇尼将在5月22日和球队会合,备战接下来和沙特、法国、荷兰的热身赛。意大利媒体之前报道,曼奇尼回归后很可能会重新征召巴洛特利。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