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保护朱婷让其休战 老将颜妮曾春蕾亦缺席

郎平保护朱婷让其休战 老将颜妮曾春蕾亦缺席
2018年05月14日 14:36 体育综合
朱婷 朱婷

  2018世界排球联赛宁波北仑站,中国女排14人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最大的焦点无疑是刚回国的女排队长朱婷无缘北仑站名单,朱婷不报名参赛彰显了郎平对爱徒的保护之心。

  中 国女排14人名单为-主攻:刘晓彤、刘晏含、张轶婵;副攻:袁心玥、高意、王媛媛、胡铭媛;接应:杨方旭、龚翔宇、李盈莹;二传:姚迪、丁霞;自由人:林 莉、孟子璇。与此前女排拍摄最新全家福的18人大名单相比,郎平在14人名单选择时决定暂时舍弃朱婷、颜妮、王梦洁、段放等4将,她们4人有望在别站比赛 中复出参赛。

  朱 婷刚刚回国不久,还没有参加女排合练,落选大名单其实在情理之中。从朱婷没有入选北仑站大名单也可以看出郎平的魄力和对朱婷的保护。朱婷自然是中国女排最 强战力,但刚刚结束了留洋赛季的朱婷其实非常疲劳,加上刚回国还在倒时差,郎平也是让朱婷轮休从而更好地保护爱徒的健康,不让朱婷过度疲劳受到伤病拖累。

  而刚刚归队的老将颜妮则同样得到了继续休整的机会,这位奥运冠军此前因为休养身体也是缺席了排超全明星赛,前不久刚刚归队训练。没了朱婷和颜妮,丁霞就成了这支新人众多的中国女排带头大姐,她能带队打出怎样成绩值得期待。

  本次世界排球联赛,郎平重归中国女排担任主教练,刚刚回归的郎平就展示出了强大的魄力,让2大王牌核心朱婷和颜妮全部轮休,锻炼新人,正式开启新一届女排培养计划。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朱婷郎平曾春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