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强三巨头! 到西决才看见他们用全力

联盟最强三巨头! 到西决才看见他们用全力
2018年05月15日 12:17 新浪体育
使出全力的勇士无法阻挡 使出全力的勇士无法阻挡

  北京时间5月15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19比106战胜休斯顿火箭,在西部决赛中总比分1比0领先。本场比赛勇士队三位超级巨星同时发威,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三人合砍83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数据统计显示,勇士全队今天一共出手80次,而三位超级巨星的出手之和为60次,占据了球队的75%。这也是金州勇士队在引援杜兰特之后,三巨头的进攻侵略性最强的一场比赛。而且他们三人总得分占了全队71.5%,足以看出,这三人的表现对于勇士进攻的影响。

  除了出手次数多,得分贡献多之外,三人的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其中最低的为汤普森,18投9中命中率为50%。库里53.3%的命中率是三人中最高的。

  坐拥四名全明星的勇士队,有三位超级进攻手在比赛中得以高水平发挥,赢下比赛不再话下。即便是常规赛冠军休斯顿火箭,也很难招架这三人势不可挡的进攻火力。

  (珅葳)

勇士库里汤普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