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河狂欢的仍然是权健 但他却从天堂到地狱

在天河狂欢的仍然是权健 但他却从天堂到地狱
2018年05月15日 22:39 新浪体育
权健淘汰恒大 权健淘汰恒大

  北京时间5月15日,亚冠1/8决赛次回合,天津权健客场2-2战平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8强,对于权健来说,天河体育场似乎是一块亚冠福地。

  上赛季最后一轮,权健只有客场战胜恒大才能锁定亚冠资格,而对手已经冠军加身,士气正盛,这对权健来说难度不小,但最终他们还是凭借莫德斯特和孙可的进球,顺利拿到三分,升上中超的首个赛季就抢到亚冠席位。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今天带着0-0的比分,权健再次来到了天河体育场,虽然两度落后,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两次都是在丢球后不久就扳平了比分,最后时刻他们更是顶住了恒大的狂轰滥炸,在首个亚冠赛季就跻身8强。

去年卡帅还是英雄去年卡帅还是英雄

  虽然权健队两次在天河品尝成功的喜悦,但对于卡纳瓦罗来说,个中滋味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去年他还是权健的主帅,帮助球队在自己曾经的主场拿到亚冠资格,赛后他被权健球员高高抛起,享受着执教以来的巅峰时刻;然而短短半年世事变迁,卡帅回到了恒大,却在相同的场地被去年的弟子淘汰。

  在天河欢庆的还是权健队,但卡帅却从被抛上天到坠落低谷。

  (一拳超人)

权健亚冠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