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进国足?权健队长完胜曾诚 里皮眼下封神一扑

没进国足?权健队长完胜曾诚 里皮眼下封神一扑
2018年05月15日 23:04 新浪体育
张鹭率队晋级 张鹭率队晋级

  北京时间5月15日,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结束,权健客场2-2逼平恒大,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晋级8强,队长张鹭功不可没。

  在首回合战成0-0之后,权健全队就知道广州之行势必要面对恒大的疯狂进攻,果不其然,恒大从比赛第1分钟开始就不断对权健后防线施压,90分钟内,恒大射门次数高达28次!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此役如果没有张鹭,恒大或许能大比分获胜,然而在9次射正球门范围内,权健队长送出了7次扑救!其中第40分钟这次扑救更是令人拍案叫绝,当时古德利送出传中,前点黄博文一蹭改变方向,李学鹏插上抽射,但张鹭迅速归位将球封出,随后郜林再来一脚,张鹭硬是将球死死压在身下!

  张鹭今天的表现完全压过对面的曾诚,后者今天的扑救次数是0,而权健仅有的两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今天公布了新一期的名单,门将位置分别是曾诚、颜骏凌和王大雷,张鹭依然无缘。

里皮观战里皮观战

  国家队主帅里皮也观战了本场比赛,不知张鹭的表现是否能打动银狐,在下一次集训时征召他。

  (一拳超人)

张鹭权健国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