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一期名单:新老结合黄紫昌入围 郑智回归

国足新一期名单:新老结合黄紫昌入围 郑智回归
2018年05月15日 17:23 新浪体育
郑智回归国足 郑智回归国足

  由于在世界杯比赛开始前还有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因此里皮也决定在5月下旬组织国家队集训,并且进行两场热身赛。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5月22日集结,5月26日在国内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国足将飞赴泰国,跟泰国队再打一场热身赛。[最火中超策略手游来袭!巅峰郑智最强U23任你选]

  国家队上一次集训还是3月份的南宁中国杯比赛,那一次的比赛中国队无论是场上的技战术发挥,还是精神面貌表现都让里皮非常不满。为此里皮特别提到,自己会重新考虑国家队的人选,那些没有强烈荣誉感的球员,自己就不会招入国家队。里皮同时表示,会逐渐完成国家队的新老过渡,会招入更多的U23球员。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从国家队这一期的集训名单来看,首先便是老队长郑智的回归。虽然郑智已经38岁,而且今年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是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中国国家队,都离不开这位队魂,郑智对于球队来说,不仅仅是场上的技战术作用,更是能够把他强烈的爱国感传递给其他年轻球员,所以当郑智伤愈回归后,里皮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让老队长重新回到队中。

  此外,河北华夏幸福队队长张呈栋也首次入选了里皮国家队。实际上,此前无论在佩兰,还是高洪波的国家队,张呈栋都是绝对主力,但里皮上任后,一直没有招入张呈栋,但这位华夏幸福队队长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一如既往用在平时的训练与比赛中全力以赴。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张呈栋状态非常不错,不仅已经帮助球队打入三球,在前面比赛的跑动距离也一直位列所有球员前列,可以说张呈栋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了里皮。更关键的是,张呈栋同样有着强烈的报效国家队愿望,这也是里皮非常看重的一点。

  同样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北京国安队池忠国、朴成也都入选这次国家队集训名单。而在U23球员,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表现火热的苏宁小将黄紫昌不出意外地首次入选国家队,同样还有上港队的U23小将陈彬彬,他们也都是里皮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

  门将:颜骏凌、曾诚、王大雷

  后卫:张琳芃、刘奕鸣、石柯、邓涵文、王燊超、郑铮、于海、张呈栋

  中场:郑智、池忠国、何超、赵旭日、吴曦、朴成、范晓冬

  前锋:谭龙、肖智、武磊、韦世豪、陈彬彬、黄紫昌

黄紫昌国足里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