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人不是白叫的!为完成救赎他做了这事

联盟第一人不是白叫的!为完成救赎他做了这事
2018年05月16日 06:16 新浪体育
詹姆斯提前开始训练 詹姆斯提前开始训练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球队安排的投篮训练前,独自一人来到球场进行投篮训练,他希望在东部决赛第2场完成自我救赎。

  当记者们今天上午来到球馆之后,他们惊讶地发现球场上只有詹姆斯在助教的陪伴下进行投篮训练。很显然,詹姆斯对自己在第1场的表现很不满意。

  那场比赛,詹姆斯16投5中只得到15分,而骑士以83-108惨败。

  “第1场,他们(凯尔特人)就是打得比我们更好,我们盼着在今天完成自我救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他们都预计詹姆斯会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强势反弹。

  “你可以回顾每一位伟大球员的职业生涯,当他们在经历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之后,他们总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出回应。”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

  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首轮第2场砍下46分就是最近的一个例子。

  “比赛是在球场上赢下来的,我们必须在场上有所表现。”詹姆斯说道,“历史是历史,我是一个活在当下的人,不能指望你在之前系列赛的表现,你必须依靠你的直觉和教练组制定比赛计划,然后在场上执行。你在之前系列赛的表现并不代表你可以再次做到,你必须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