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部第一要兜售大当家!去年他们也悄悄干过

曝东部第一要兜售大当家!去年他们也悄悄干过
2018年05月16日 06:48 新浪体育
德罗赞 德罗赞

  北京时间5月16日,随着猛龙连续第2年在季后赛被骑士横扫出局,关于全明星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的交易传闻再次出现。然而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猛龙在去年夏天就曾悄悄兜售德罗赞,可惜没有成功。

  本赛季,猛龙队调整了进攻体系,德罗赞增加了三分球,而且他的表现也被认为是生涯最佳,场均得到23分和生涯最高的5.2次助攻,真实投篮命中率也是生涯最高的55.5%。

  尽管猛龙在常规赛打出59胜的队史最佳战绩,但是他们连续第2年在季后赛被骑士横扫出局,而且德罗赞在东部半决赛的表现非常低迷,这使得他再次陷入交易传闻。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猛龙在去年夏天就曾悄悄兜售德罗赞,可惜没有成功。

  不久前,猛龙已经解雇了主帅凯西,而且外界预计猛龙的阵容会在今年休赛期做出重大调整。毫无疑问,德罗赞将再次成为主要的交易目标,但是考虑到他身背的大合同,猛龙队在交易德罗赞的过程中难度不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德罗赞猛龙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