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哈勒普7连胜扬科 孔塔送蛋横扫亦晋级

2017年01月02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勒普哈勒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深圳站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2号种子哈勒普6-1/3-6/6-3战胜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晋级次轮。

  这是双方第8次交手,在之前的7次交手中哈勒普6胜1负占据优势。并取得了6连胜。

  首盘比赛由哈勒普率先发球,她很快便进入了比赛状态,连保带破一举建立了5-0的大比分领先。5局过后扬科维奇找到了节奏,完成了本场比赛的首次保发,虽然她在哈勒普的发球胜盘局中先后挽救了3个盘点,但这并没能阻止罗马尼亚姑娘前进的脚步,2号种子6-1赢下首盘。

  进入次盘,拥有先发优势的扬科维奇继续了首盘的上升势头,在第4局中率先完成破发,保发后建立了4-1的领先。随后双方都没能在对方的发球局中找到太多的机会,扬科维奇6-3扳回一盘。

  决胜盘开局双方便完成了一次互破,两人都紧紧咬住比分不愿错过任何一次机会,在互保发球局后比分交替上升来到哈勒普3-2领先。进入盘末阶段,哈勒普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状态,在仅有的一个破发点上实现破发。随后双方各自完成保发,最终哈勒普鏖战三盘,6-1/3-6/6-3击败扬科维奇晋级次轮。

  在另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英国一姐孔塔6-2/6-0送蛋横扫土耳其选手布约卡克凯,晋级次轮将战金久慈,后者2-6/6-1/6-2逆转击败希腊选手萨卡里。

  (柒晴)

文章关键词:深圳赛哈勒普孔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