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女友退出2017澳洲赛季 因伤休战已一年

2016年12月19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姆贾诺维奇汤姆贾诺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 前TOP50汤姆贾诺维奇推迟了自己的复出日程。因为肩伤未愈,她将退出明年的澳洲赛季,继续高挂免战牌。

两人秀恩爱两人秀恩爱

  今年澳网首轮出局后汤姆贾诺维奇就没再参赛,最高排名来到过NO.47的她目前只有928位。原本她将在明年初的库扬精英赛上复出,不过伤病再度打乱了她的计划。“很遗憾我不能参加即将开始的库扬精英赛,我已经尽一切可能去准备这项比赛。但在因伤缺席赛场那么长时间后,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完全恢复。期待明年能有机会在澳洲观众面前打球。”

  23岁的汤姆贾诺维奇目前正和克耶高斯热恋中。几个月前,克耶高斯还将女友的名字纹在了手上。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女友汤姆贾诺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