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冠军队官宣库卡下课 前鲁能主帅再闯中超?

2016年12月18日15:2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卡库卡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本赛季巴甲冠军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宣布主帅库卡下课,爱德华多-巴普蒂斯塔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巴普蒂斯塔此前曾执教过累西腓体育、弗鲁米嫩塞和庞特普塔雷等球队。据悉,巴普蒂斯塔与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合同签约到了2017年年底。对于接手帕尔梅拉斯,巴普蒂斯塔表示:“巴甲目前的竞争十分激烈,2017赛季将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赛季,我相信我们可以实现各项目标。”

  对于库卡,巴普蒂斯塔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很高兴可以来到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他们正在经历辉煌时刻,他们是巴甲的卫冕冠军。我之前的主教练做的非常出色,我希望能够在他的基础上做的更好,继续延续辉煌,收获更好的成绩和荣誉。”

  本赛季,库卡带领帕尔梅拉斯取得了24胜8平6负,积80分的成绩,力压桑托斯、弗拉门戈等豪门,提前一轮收获了巴甲冠军。在离开帕尔梅拉斯之后,库卡并未确定自己的下一站在哪。此前库卡曾表示过有中超球队邀请自己去执教,这也意味着库卡有可能会重返中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库卡巴甲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