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前瞻之巴辛斯基:盼继续提升排名 证明自己

2016年12月18日11:1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辛斯基巴辛斯基

  2016赛季,巴辛斯基被伤病拖慢了脚步;2017赛季,这位世界排名第15位的瑞士名将期待重振旗鼓,证明自己属于顶尖球员之列。

  2016赛季重要数据回顾:

  第一周排名:第12位

  年终排名:第15位(职业生涯最高排名:2016年5月16日,第9位)

  赛季高光时刻:拉巴特站女单冠军、迈阿密站四强

  大满贯最佳战绩:八强(法网)

  2017赛季展望:

  征战巡回赛12年的球员还会患上“二年级综合症吗”?

  在2015年奇迹般的崛起之后——当时巴辛斯基赛季初排在TOP50之外,随后凭借两座冠军、两座亚军以及一个大满贯四强的成绩一举跻身TOP10——瑞士人今年似乎进入了瓶颈期。

  因为膝伤的缘故,巴辛斯基在前两个月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不过好在她成功振作起来,在迈阿密站淘汰拉德万斯卡以及哈勒普等高手一路打入四强。之后,瑞士人又在拉巴特站夺冠、罗马站闯进1/4决赛、法网也重返八强之列。

  虽然她在5月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9位),但巴辛斯基自己承认她的2016赛季并没有达到预期。

  “今年有些特殊情况,刚开始我耽误了一些时间。”她在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期间告诉Insider,“我非常努力想要回到之前的高度,因为对于顶尖球员来说,在前几站早早出局总归是非常尴尬的事情。”

  “我非常希望能打出好成绩,但是我没有手感,移动也不够迅速。但是我做好了心理准备,我只需要向前看,然后告诉自己总会有出头之日。”

  2017赛季即将拉开大幕,巴辛斯基期待能够把对胜利的渴望转化为实打实的成绩,在大赛当中拿出看家本领,将自己极具创造性的打法发挥到淋漓尽致。这是瑞士人连续第二年的年终排名进入TOP20,她希望不断上升,证明自己拥有顶尖梯队的实力。

文章关键词:巴辛斯基瑞士2017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