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法洛娃荣膺WTA球员服务大奖 连续第三年获奖

2016年12月15日11:5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法洛娃萨法洛娃

  对于萨法洛娃而言,她的2016赛季遇到了不少的阻力。伤病让她在2015年的后半程状态低迷,也迫使她直 到今年二月才复出展开新赛季的征程。但是,一旦回到赛场,她就会证明她依然是个危险的对手。尤其是双打方面,她与马泰克携手在美网赢得了她们合作以来的第 三座大满贯女双冠军,并自此开始取得了一波18连胜,直到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女双决赛才被奥运冠军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阻击。此外,她还与斯特里 索娃搭档,在里约奥运会中为捷克摘得一枚女双铜牌。

  在奋战于赛场之上的同时,作为WTA球员理事会成员之一,萨法洛娃一直以来都孜孜不倦地为球员们服务。今年也是萨法洛娃连续第三年获得Peachy Kellmeyer球员服务大奖。

  Peachy Kellmeyer球员服务大奖通过球员票选,颁发给为WTA球员们做出最多贡献的球员。获奖者通过球员理事会或者其他代表球员的活动为球员做出贡献。这 一奖项自1977年开始设立,此前荣获此项大奖的包括克里斯特尔斯、胡贝尔、普拉特、斯齐亚沃尼、施莱佛和大威廉姆斯。

  球员理事会由八位巡回赛球员组成,她们的主要工作是照顾球员利益、处理球员不满以及对赛程改变提出建议等。萨法洛娃是世界排名前20的球员代表之一,其他几位代表球员分别是斯托瑟、小威和大威。捷克人从2009年开始服务于球员理事会,深受其他球员尊敬。

文章关键词:萨法洛娃球员服务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