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获WTA年度体育精神奖 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2016年12月15日11:4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维托娃科维托娃

  对于科维托娃而言,在经历了一个漫长而且并不顺利的赛季之后,她又收获了一项大奖。

  2016赛季初她与自己的功勋教练大卫·科迪扎分道扬镳,今年上半年科维托娃的表现一直缺乏稳定性。但是,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得一枚女单铜牌之后,重 拾自信的科维托娃终于逐渐找回了状态,在九月的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中收获赛季首冠,并在赛季末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中再夺一冠。随后,她还代表捷克 队出征了联合会杯决赛,再与法国队扣人心弦的交锋之后,捷克队斩获了六年来的联杯第五冠。

  在2017年即将到来之际,科维托娃又一次收获了WTA颁发的Karen Krantzcke体育精神奖,这是捷克名将连续第四年垄断这一奖项。

  Karen Krantzcke运动精神奖是颁发给具有职业体育运动精神、公平竞争、赛场内外尊重对手的球员。此奖项1978年引入,由球员投票选出。此前荣获此项大奖的包括克里斯特尔斯、德门蒂耶娃、伊万诺维奇、达文波特、艾佛特、古拉贡等诸多名将。

  与她的联杯战绩一样,这次获奖也是科维托娃过去六年中第五次荣膺Karen Krantzcke体育精神奖。

文章关键词:科维托娃体育精神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