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大度回应小威教练质疑:我喜欢多打比赛

2016年10月28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科贝尔

  新浪体育讯  拿下大满贯、登顶世界第一,科贝尔的2016赛季已经收获颇丰,如果能以总决赛冠军收尾,那是再好不过的结果。德国姑娘之前的3次总决赛之旅只拿到两胜,而今年她则以3连胜的傲人战绩闯入四强,而这又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感觉非常棒,这是我首次闯入总决赛半决赛。来到这里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小组出线,现在我将在周六出战第一个总决赛的半决赛。”科贝尔赛后兴奋的说道。

  和去年只需拿下一盘就可出线的形势不同,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开始前,科贝尔就已经确定以小组第一出线。尽管如此,她并没有放松警惕,面对凶悍的凯斯取得了一场完胜。“和去年是完全不同的感觉,现在我知道如何卸掉压力,知道如何集中注意力。不过面对谁,或者比分以及处于怎样的形势中。过去的几个月我学到很多,不管是第几轮的比赛,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比赛,按照赛前的计划去比赛,这就是我现在所想的。”

  仅仅一年时间,科贝尔就实现了完美蜕变,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是的,我更相信自己,知道如何应对这些困难,从去年的新加坡的比赛之后,我确实经历了很多东西。我在球场上什么也不想,走上球场我就是为了赢下比赛,想尽一切的方法,这一直是我的目标,努力赢下每场比赛。我不会去想现在小组的形式怎么样,每场比赛对我都很重要。”

  科贝尔比赛的时候,纳芙拉蒂诺娃、塞莱斯等名将到现场观战,这样让科贝尔备受鼓舞。“我确实有看到,今天的场边来了很多的传奇巨星,在她们的注视下比赛感觉很棒。当然现在我也可以骄傲的表示我也是这其中的一员,我为我过去这几个月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以小组第一出线后,科贝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普利斯科娃和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之间的胜者,德国姑娘也对这场半决赛做了展望。“我的下个对手是A-拉德和普利斯科娃中的一人。我和Aga非常熟悉,打过很多艰苦的比赛,如果是对她会有很多的多拍回合。普利斯科娃和今天的对手相似,有非常好的发球,前几板的威胁很大,让我们看看她们谁会获胜,在根据对手做相应的准备。”

  小威的教练莫拉托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弟子之所以会丢掉No.1,是因为她全年只参加了8站比赛,而科贝尔却参加了20站,谈到这个尖锐的问题时,安吉微微一笑回到说:“我想每个人有不同的赛程,有的球员会打很多的比赛,有的则更专注于大赛中。我能做的只有自己的赛程,我喜欢打更多的比赛,因为这样我能不断的在大赛前获得更多的信心。我享受打很多的比赛,这就是我的赛程安排。”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小威教练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