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为东京赛做好准备 透露经常做针灸治疗

2016年10月03日11:4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孟菲尔斯孟菲尔斯
A-拉德万斯卡A-拉德万斯卡

  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征战即将进行的日本公开赛。

  “在场上我很自然,我不会受到压力的影响”,孟菲尔斯说,“有人会说我在取悦观众,但是这就是我的打法。看到有人喜欢我的网球我很开心,我也让他们很开心。”

  30岁的孟菲尔斯在东京有众多的拥趸,过去3次参赛其中两次他都打入四强(2009年四强、2010年决赛)。孟菲尔斯今年为比赛做的准备与往年有所不同。

  “我和我的体能师加藤2014年合作以来,他为我身体的健康和恢复做了很多工作”,孟菲尔斯说,“我们使用了很多中药,还做了针灸。我不害怕针,因为我有很多纹身。”

  孟菲尔斯目前在冠军积分榜中排列第6,很有希望首次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他领先第7位的蒂姆150分。

  “这并不是我现在想的事情,我现在的目标是成功的结束这个赛季,再夺一个冠军。如果我能参加总决赛,是很不错,但是我现在首先要做的是打好比赛。”

  日本赛的首轮比赛中,孟菲尔斯将对阵佑一塔。

文章关键词:孟菲尔斯东京赛中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