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欣喜在中网感觉一直很好 第三轮或再战沃兹

2016年10月01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出席赛前发布会拉德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拉开大幕,世界第四、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拉德万斯卡在中网的成绩一直不错,2011年她在这里捧得了女单冠军,2009年则是获得亚军。

  “这很难说,我到了这只是感觉很好,我喜欢这里的球场和环境。一切都很适合我。所以我只是非常高兴能在这里打出最棒的网球。”

  本届中网,拉德的首轮对手是中国姑娘王蔷,如果她继续前进,很可能在第三轮再度遭遇沃兹,两人在最近的东京顶级赛和武网都交过手,各取一胜。

  “事实上,我还没看签表。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阵容很强的比赛,从第一轮开始就是很强劲的对手,我们先专注第一轮比赛吧,如果接下来我将连续第三次和沃兹交手,那也没有办法,我们必须要再一较高下。”

  (double)

文章关键词:拉德中国网球公开赛沃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