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科娃轰9ACE横扫齐布娃 三年内二度夺冠

2016年10月01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维托娃科维托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16年WTA超五系列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较量,捷克名将科维托娃轰出9个ACE,以6-1/6-1横扫齐布尔科娃,夺得赛季首冠,也继2014年后再次在武汉赛折桂。

  科维托娃在武汉赛状态回升,尤其是鏖战三小时淘汰世界第一科贝尔、又生涯首胜哈勒普,继首届武网之后时隔两年再进决赛,齐布尔科娃同样展现出坚韧一面,五场比赛四场三盘过关,最终首进超五赛决赛。两人此前交手6次,科维托娃在四连胜后遭遇两连败。

  首盘比赛,科维托娃迅速进入状态,轻松保发后又连得四分实现破发,随后捷克人送出love game保发,又依靠强大的进攻火力连得4分破发,取得4-0的领先,齐布娃整整三局未得一分。大部分领先下,科娃有所松懈,第5局她发球状态下滑,最终在破发点上发出双误,齐布得到1局,不过科娃调整好状态后再次破发,以5-1进入发球胜盘局,尽管错失首个盘点,但是科娃在第二个机会上轰出ACE,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齐布娃状态依旧没有起色,科娃连破带保以2-0领先,互相保发后科娃继续以3-1领先,第5局齐布娃失误连连,科娃进攻得心应手,再次破发就以4-1领先,第6局,科娃40-15领先的情况下被齐布顽强的追到平分,还拿到了破发点,但是捷克人依靠发球化解,顶住反扑保发后以5-1领先,齐布娃在随后非保不可的一局错失局点被破,科娃6-1再下一盘,夺得冠军。

  (rod)

文章关键词:科维托娃武网齐布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