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球员服用和莎娃同类药物 被秘密禁赛现已证清白

2016年09月21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普琴科勒普琴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 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在周二发表声明,称美国球员勒普琴科曾四次被检测出服用过米屈肼,不过由于她是在2016年1月1日前也就是米屈肼被列为禁药前使用过此药物,所以并没有受到惩罚。

  ITF称勒普琴科在1月7日、2月1日、3月1日和4月7日这四次兴奋剂检测中均被查出体内有米屈肼含量,因此被短暂禁赛。

  美国姑娘立即提出上诉,称自己最后一次服用含有米屈肼的药片是在去年12月20日左右,那时米屈肼还没被列为禁药。由于她是无心之失并没有过错所以ITF未对她追加处罚。不过她年初在布里斯班赛的八强成绩将被自动取消,她在该比赛所得的积分和奖金都将被收回。

  勒普琴科现年30岁,出生在乌兹别克斯坦,最高排名来到过第19位,目前则位列第79位。

  (double)

文章关键词:ITF美国莎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