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运动员服用治疗药物符合规定

2016年09月15日10: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拜尔斯曾服用药物拜尔斯曾服用药物

  新华社华盛顿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针对黑客爆料美国多位体育明星涉嫌使用禁药的报道,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日前发表声明称,美国的运动员没有任何过错,所用的用于治疗的药物都获得了相关许可。

  “在每一个案例中,运动员都是在遵守国际规则的框架下,获得了所需用于治疗药物的许可,没有任何的过错。”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泰格特说。

  泰格特表示,所有使用的药物都获得了相关项目国际组织、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以及国际奥委会的批准。

  最近,一个名为“奇幻熊”的网络黑客组织侵入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数据库,然后曝光了一系列有关美国体育明星曾在该机构允许下使用“用于治疗目的”的“禁药”的信息,其中包括在里约奥运会上赢得4金的体操名将拜尔斯、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和篮球明星艾莲娜·多恩。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迅速发表声明,对此予以谴责,称他们的数据库系统的确遭到黑客入侵,而该黑客组织是来自俄罗斯的一家网络机构(奇幻熊)。(完)

文章关键词:反兴奋剂美国小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