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透露招募KD细节:他去哪我就去哪 狂打电话

2016年09月15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林一直粘着杜兰特格林一直粘着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金州勇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了凯文-杜兰特。近日,德雷蒙德-格林在参加电视节目时透露了他“苦追”杜兰特的过程。

  “我对KD的招募非常凶。”格林在接受柯南-奥布莱恩在采访时说道,“这就像是一位大学教练在努力招募一名前五的球员一样,虽然我的招募方式将会破坏每一项NCAA的规定。”

  由于杜兰特最终选择了勇士队,所以格林的努力看上去没有白费,不过他随后透露自己招募杜兰特的方式,可能会让好奇杜兰特在被他招募时的感受。

  “我给他(杜兰特)打了100万次电话。无论他去什么地方,我都会努力出现在那里。”格林微笑着说道。看来,为了招募到杜兰特,格林真的是拼了。

  今年8月,格林和杜兰特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并且带回了一块金牌。近日,杜兰特在观看一场橄榄球赛时脖子上还挂着奥运金牌。对此,格林对杜兰特进行了一番调侃。

  “我们在手机群聊里说过这事儿,我们都告诉他(杜兰特):‘哥们,让它休息一下吧。’把金牌放在某个地方。你在干什么呢?所有人都知道你获得了奥运金牌,KD。让它休息一下吧。”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凯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