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坚信自己是清白 为治病而服药已获豁免权

2016年09月14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威做出回应大威做出回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 关于俄罗斯黑客组织成功入侵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数据库,将包括威廉姆斯姐妹、体操名将拜尔斯在内的部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美国女运动员的保密医疗数据在网上公开的事件,美国名将大威公开作出了回应。

  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混双银牌的老将大威通过经纪人发表了针对此次事件的声明,她表示自己之所以拥有治疗用途豁免权是因为身体出现了严重的不适。而这一豁免权经由“一个匿名的独立医疗团队评估,被证实有合理的医疗需求”。

  2011年,大威对外公布自己被诊断出患有口眼干燥综合症,这种病会让患者容易感到疲乏。“今天,我很遗憾得知我私人的医疗数据遭黑客入侵,并在没有得到我允许的情况下公之于众。”大威在声明中表态,“我一直遵循网球反兴奋剂计划的规定,并且获得了治疗用途豁免。”

  在里约奥运会拿下4枚金牌的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在推特上称之所以服用药物是为了治疗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从儿时起就开始服用。“我坚信体育应该是干净的,我一直遵守规定,并将继续公平竞争,这对体育比赛和我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

  (Chen)

文章关键词:大威禁药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