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黑客入侵WADA 大小威拜尔斯服药数据被公布

2016年09月14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威小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个名叫Fancy Bears的俄罗斯黑客组织成功入侵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数据库,将包括威廉姆斯姐妹、体操名将拜尔斯在内的部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美国女运动员的保密医疗数据在网上公开。

  WADA方面承认数据库遭入侵,而该黑客组织公布的是医疗数据属于“治疗用途豁免(Therapeutic Use Exemptions,简称TUE)”,即在证实运动员有医疗需要的前提下,可以服用某些被列入禁药名单中的药物。

  根据黑客组织公布的数据,自2010年起,威廉姆斯姐妹就获得了ITF方面开出的医疗认可。小威最近一次被批准使用泼尼松龙(糖皮质激素,主要用于抗炎)是在2015年6月,为期6天。此前,她还获得过包括甲泼尼龙、氢吗啡酮、氧可酮和泼尼松这些药物的服用许可。而大威在2010至2013年间被允许服用过氟羟泼尼松龙、福莫特罗和泼尼松。

  (Chen)

文章关键词:大小威黑客服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