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卢扎:用胜利积累信心 想赢球还需脚踏实地

2016年05月28日12:3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古卢扎穆古卢扎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2月27日,2016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率先亮相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的4号种子穆古卢扎直落两盘轻取维克梅耶尔,成为了首位晋级女单第四轮的球员。

  比赛刚开始场上非常胶着,但之后穆古卢扎火力全开完全把控了局势,打出了连下九局的攻击波,仅用了将将超过一小时的时间便以6-3,6-0横扫对手顺利过关。

  “你打得比赛越多,就会越有信心,知道自己也能够取得连胜。”穆古卢扎说,“带着这样的自信,你能够组织自己的打法,把控自己的发挥。”

  “赢球自然是我想要的结果,但从现在开始我只希望能脚踏实地,一场一场来。”

  这个赛季刚开始时穆古卢扎的表现可谓起伏不定,但是西班牙人在关键场合找回了状态。这场比赛的开局就是穆古卢扎今年的缩影:前半个小时跌跌撞撞异常艰难,但随后连续拿局进入了自己的节奏。

  维克梅耶尔刚开始还能顺利保发,但穆古卢扎在首盘后半段精简了战术,更加干净利落的打法改变了比赛走向。这位去年的八强球员在第二盘状态爆棚,底线开足了火力,制胜分遍地开花。赛点上穆古卢扎放出了一记落点精准的小球,维克梅耶尔在原地毫无防备,只得缴械投降。

  这是西班牙人连续第三年闯入女单十六强,下一轮她将面对2009年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后者以6-1,6-4完胜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

  本区晋级的还有贝古和罗杰斯。贝古延续了红土的出色发挥,以6-4,2-6,6-1力擒德国好手贝克。罗杰斯则是送出“夹心蛋”,以6-0,6-7(3),6-0爆冷淘汰了10号种子科维托娃。

文章关键词:穆古卢扎维克梅耶尔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