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男双布莱恩兄弟抢七胜出 2号种子遭逆转

2016年05月28日12:1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恩兄弟布莱恩兄弟

  法国当地时间周五,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双的争夺,5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以6-3、7-6(1)击败了马拉赫/马丁的组合,顺利晋级第三轮。美国组合在第二盘一度以2-4落后,不过他们及时会破,并在抢七中连下7分。去年闯入决赛的他们将向他们的第3个法网冠军发起冲击。

  2号种子罗约尔/特卡乌则在一盘领先的情况下,以7-5、4-6、3-6遭到了奎瓦斯/格拉诺勒斯的逆转,后者在比赛中轰出了9个ace,并4 次破发得手。

  卫冕冠军多迪格/梅洛则没有遇到太多挑战,他们以6-2、6-4轻取法国组合拉马斯尼/奥利维蒂,他们在这场75分钟的对决中没有送给对手任何破发点。

  菲·洛佩兹/马·洛佩兹则赢得更为轻松,他们以6-1、6-2横扫阿根廷组合德尔波内斯/莫滕尼。

文章关键词:布莱恩兄弟罗约尔/特卡乌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