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德万斯卡颁奖获2016中网最具活力球员奖

2016年10月08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获奖A-拉德获奖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与赛事组委会在国家网球中心联合举办“中国人寿日”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岱仁先生在比赛现场为“中国人寿中网最具活力球员”A-拉德万斯卡颁奖。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国内顶级网球赛事,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赛事覆盖人群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人寿已连续七年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通过与中网品牌的强强联合和相互促进,中国人寿进一步强化了品牌内涵,体现了公司对于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中国人寿希望通过中网赛事平台向社会公众传递“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提高社会公众对自身健康和身体素质的重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营造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