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给曼联主力报英语班 传奇:他可成未来支柱

2016年10月08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交流很重要交流很重要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今夏引进的球员中,拜利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这位3000万先生自从赛季初就站稳了主力位置,而且在后防线的表现令人满意。

  《每日邮报》披露,穆里尼奥很重视拜利融入英格兰的情况,甚至还让他去上英语课,该报称:早在七月份,穆里尼奥就让拜利去上英语课了,这有助于他尽快融入当地生活。

学说英语学说英语

  “人们都对我非常好,球员也一样,”拜利说,“队里有说西班牙语和法语的球员,他们帮我融入球队。而我也开始上英语课,一点点学。”

  “队友们对你有信心这很重要,自从我还是孩子时,能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就是梦想,现在我来了,我要把握住机会。”

  “当我听说曼联对我感兴趣时,我非常高兴,曼彻斯特这座城市很安静,和巴塞罗那很不一样,但对球员来说,这是个好地方。”

穆帅:报了班就好好学啊……穆帅:报了班就好好学啊……

  昔日曼联后防名将维迪奇对拜利十分看好,他认为,这位22岁的新秀有望在红魔取得成功。“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如果保持现在的表现,他绝对会在曼联拥有一个了不起的生涯。”

  “他很强壮,处理球冷静,是个很有信心的球员,他各方面都不错,通过前几场比赛,我认为我们拥有了一个很需要的球员,一个前程远大的球员。”

  “他阅读比赛非常好,看起来已经是一个重要的强援了,在今年的这些引援中,我想他是最让所有人吃惊的一个。”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曼城曼彻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