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资格赛韩馨蕴等七人出战 首轮都战种子劲敌

2016年09月29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网女单资格赛签表中网女单资格赛签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女单资格赛签表,共有7位中国选手将出战,包括韩馨蕴、朱琳、杨钊煊、王雅繁等人,她们首轮都将对阵种子强敌。

  在上周东京顶级赛打进生涯首个WTA女单决赛的日本新星大阪直美作为头号种子出战,2号种子则是上周首尔赛女单亚军、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

  在中国人气颇高的韩馨蕴将在首轮挑战8号种子、乌克兰妈妈级球员K-邦达连科,王雅繁的对手是3号种子、在今年美网打进八强的克罗地亚新星康纽,张恺琳则将迎战上周首尔赛冠军、6号种子阿鲁巴雷娜。

  四位持外卡出战的中国小花也都遭遇强敌,前青少年世界第一徐诗霖将战7号种子、德国美女格尔格斯,杨钊煊将和5号种子里斯克交手,朱琳的对手则是10号种子驰里科,小将马姝月将挑战14号种子金久慈。

  (double)

文章关键词:韩馨蕴朱琳王雅繁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