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武网普利斯科娃vs萨法洛娃

2016年09月26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帅张帅资料图彭帅张帅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武网周一的比赛中,将上演多场焦点对决,值得关注。武网元年冠军科维托娃将率先亮相中央球场,迎战拉脱维亚新星奥斯塔彭科。随后,彭帅与张帅的中国金花德比则将在下午2点开打。刚刚在东京打破18个月冠军荒的沃兹尼亚奇,将在周一首轮迎战前美网冠军斯托瑟,这一场强强对话也格外引人关注。此外,5号种子、新科美网亚军普利斯科娃将与同胞萨法洛娃上演“捷克内战”,4号种子哈勒普、7号种子纳瓦罗等多位种子球手也将在周一先后出战。

  新浪体育将对本届武网进行全程视频直播,直播室链接如下

  日场比赛:直播室

  夜场比赛:直播室

文章关键词:彭帅张帅沃兹尼亚奇普利斯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