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喜欢和女球员训练 和莎娃伊万沃兹都练过

小德:喜欢和女球员训练 和莎娃伊万沃兹都练过
2018年05月16日 22:23 新浪体育
小德和莎娃 小德和莎娃

  本周一,在罗马,莎拉波娃和纳达尔对练了几分钟的球,而德约科维奇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了这一点。塞尔维亚人觉得,这么做没什么可奇怪的,同时,他也提到过去几年中,自己也和几位女网选手打过一些练习赛。

  “事实上,很多年前,在印第安维尔斯,我和玛丽亚也一起训练过。”前世界第一说,“我们进行了一场适当的练习赛。而且,我想,多年前,我也和沃兹尼亚奇一起(训练过)。所以,我觉得没什么。事实上,她们比我们在座的大多数人都打得好。”

  “她们不会失误。而且她们打得的球很平,直接打到你手里。所以,她们不需要花时间去热身。她们(对阵男球员)时是全力以赴的。这样很好。我对此没有异议。相反地,我实际上很喜欢这样。我和伊万诺维奇打过几次,我们在那里训练过。所以,以前我也这么干过。”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