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命中率神人东决0球!骑士死在他送的这4分

125%命中率神人东决0球!骑士死在他送的这4分
2018年05月16日 11:26 新浪体育
JR今天太惨了 JR今天太惨了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二场继战罢最终骑士以94比107不敌对手。本场比赛JR持续低迷7投0中仅仅收获3个篮板1个助攻的数据。

  在对阵猛龙的比赛里JR表现出色,是球队能够横扫猛龙最大的原因之一,甚至于他还成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投中三分第九名的球员,而且,在与猛龙的第四场比赛JR投篮有效命中率达到125%创造骑士队史纪录,但是到了东部决赛JR离奇的迷失了。

  第一场比赛JR9投2中,其中三分球3投0中,今天JR继续低迷。

  整个上半场JR根本没有一点存在感,唯一值得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一节防守端直接和詹姆斯跑在了一起,目送布朗底角投进空位三分。

  第三节JR一如既往地的低迷,自己手感不佳就算了最终还选择强行出手。当时骑士比分已经被凯尔特人反超了这一次进攻至关重要,詹姆斯刚刚把球给到JR,JR直接选择飘逸三分最终打铁。这次不算在防守中JR再次陷入头脑发热的状态,跑位飘忽不定,目送斯玛特空位三分命中。

  也许卢已经感受到了JR的低迷第四节直接把他摁在了板凳上,但是没想到的是最后4分钟卢竟然把JR派上来了,但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大的败笔之一。JR一上来先是强行三分出手不进,随后在防守中推倒了霍福德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白白送给对手4分,彻底逆转了局势。

  JR目前在东部决赛的表现已经差到了极点,他在场上已经开始给球队带来了副作用,接下来回到主场如果JR继续这样的表现的话骑士危矣。

  (余恒)

JR骑士凯尔特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