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42分三双骑士惨遭大逆转 6人上双绿军2-0

詹皇42分三双骑士惨遭大逆转 6人上双绿军2-0
2018年05月16日 11:04 新浪体育
骑士0-2落后 骑士0-2落后

  北京时间5月16日,凯尔特人后来居上,在主场以107-94击败了骑士,总比分2-0领先。

  凯尔特人从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先发五虎上双,杰伦-布朗23分7个篮板,特里-罗齐尔18分,艾尔-霍福德15分10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2分,杰森-塔图姆11分,马库斯-斯玛特11分9助攻。

  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42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凯文-勒夫22分15个篮板,另三个首发加起来只得11分。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11分。[技术统计]

杰伦上反篮杰伦上反篮

  首战惨败,令骑士非常被动。不过是客场作战,输了也不奇怪,只要能扳回一局,还能抢得主场优势。[智力碾压!大数据揭秘NBA篮彩][下载APP]

  詹姆斯上一场遭到严防,结果只得15分,而队友又不是很给力,他们以83比108惨败。骑士必须反弹,从詹姆斯做起。

詹姆斯超远三分詹姆斯超远三分

  一开场詹姆斯就大举进攻,而他手感火热,为骑士取得优势。首节还有3分37秒时,骑士的进攻受到阻挠,几乎失误,球到詹姆斯手中时,他已经没太多的时间和空间,他只得在三分线外转身强行出手,面对着防守者,他竟然命中三分,骑士以25-1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骑士只有詹姆斯补篮得了2分,凯尔特人顽强将比分追成23-27。

詹姆斯神级三分詹姆斯神级三分

  詹姆斯首节三分球7投4中,一人拿下了21分,超过上一战全场得分。不过除了他之外,全队没人能命中三分。

科沃尔三分科沃尔三分

  第二节凯尔特人加强对詹姆斯的防守,但他不断助攻队友,骑士仍占优势。本节还有4分28秒时,勒夫一人连得5分,骑士以46-36再度拉开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在本节还有3分48秒时,詹姆斯头部遭到塔图姆撞击,脖子有轻度扭伤,他不得不到更衣室接受治疗。不过2分钟后,詹姆斯重新上场,骑士以55-48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骑士命中率为51.2%,三分球14投7中,罚球竟然只有12罚6中,其中詹姆斯8罚3中,他得了25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科沃尔14分。

罗齐尔干拔跳投罗齐尔干拔跳投

  凯尔特人命中率为44.2%,三分球14投5中。布朗得了16分,是全队唯一上双的。

  防守成为骑士最大的难题,上半场他们靠出色的进攻取得了优势,而在下半场命中率下降时,遭到凯尔特人的疯狂反击。

詹姆斯抛投詹姆斯抛投

  骑士得分的只有詹姆斯和勒夫两人,其他人未能给予太多支持。凯尔特人逐渐反超,第三节还有2分39秒时,贝恩斯投中三分,他们以79-74领先。勒夫接詹姆斯传球,还以一记三分,但这是他们本节最后3分54秒仅有的得分。凯尔特人本节砍下了36分,以84-77结束前三节。

斯玛特前板斯玛特前板

  凯尔特人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以88-77拉开了差距,逼得骑士叫了暂停。本节打了近3分钟,骑士才由詹姆斯投中一球,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这是他们本节前5分钟仅有的得分。凯尔特人非常强悍,几次抢下进攻篮板,保持领先。

JR恶犯JR恶犯

  比赛还有3分49秒时,史密斯被吹一级恶意犯规。霍福德两罚两中,然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凯尔特人以101-89领先。

霍福德中投霍福德中投

  关键时刻骑士还连续失误,双方差距达到了14分,无奈之下,骑士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1分48秒时撤下了全部主力。

  以0-2落后回主场,骑士处于极为不利的境地。(吴哥)

詹姆斯骑士布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