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惹怒了全世界!推特上一个妹子大喊FXXK YOU

JR惹怒了全世界!推特上一个妹子大喊FXXK YOU
2018年05月16日 12:29 新浪体育
JR推倒霍福德的动作确实是过了 JR推倒霍福德的动作确实是过了

  北京时间5月16日,东部决赛第2场,凯尔特人主场再次击败骑士。第四节后半段,骑士后卫JR-史密斯对凯尔特人中锋艾尔-霍福德恶意犯规,而霍福德的妹妹忍不住在推特上对JR爆粗口。

  本场第四节后半段,当霍福德准备空接的时候,JR在身后推了他一把,导致霍福德摔出界外。JR因此吃到一个一级恶意犯规,而且还因为与斯玛特发生冲突而各吃一个技术犯规。

  JR的这个恶意犯规激怒了全场的凯尔特人球迷,他们随后齐声高喊:“去你的,JR!”

  与此同时,霍福德的妹妹安娜-霍福德也在推特上写道:“FXXK YOU,JR!”

  她随后在推特上补充道:“情绪显然有点激动,但是(JR)让我感到生气。”

  很显然,霍福德也被JR的这个恶意犯规给激怒了,凯尔特人在第四节最后3分49秒内得到的10分里,有8分来自于霍福德的得分或者助攻,最终帮助凯尔特人取得胜利。

  (罗森)

JR霍福德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