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41-3和20-3 你就知道骑士G2为什么输了

看到这41-3和20-3 你就知道骑士G2为什么输了
2018年05月16日 12:41 新浪体育
詹姆斯看哭了 詹姆斯看哭了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今天进行的东部决赛第二战中,骑士客场94-107不敌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

  骑士今天上半场曾经一度领先两位数的分差,但第三节他们被凯尔特人单节赢了14分,末节也没能力挽狂澜,最终被绿军逆转。

  而在今天的逆转中,有两组对比的数据,可能骑蜜看起来会非常的扎心。

  首先是空位投篮的次数。骑士在下半场只得到3次空位出手机会,36次非空位出手。相比之下,凯尔特人下半场空位出手机会多达20次,最终以59-39净胜骑士20分。  

  而另一边,双方先发后场的对比则更加扎心。杰伦-布朗全场拿到了23分,特里-罗齐尔拿到了18分,其中有14分都来自最关键的第三节。绿军的两个先发后场,一共飚下了41分。

  而相比之下,骑士的先发后场,JR-史密斯全场7中0,最后还因为一次恶意犯规直接葬送了骑士最后的希望,乔治-希尔一共也只拿到3分。

  41-3,这个38分的差距,就已经背回来了几乎全部詹姆斯的得分,这样的一个天壤之别,实在是让詹姆斯难以扛着骑士赢球。

  (Tinoke)

詹姆斯骑士J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