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NBA野兽新书爆料:15岁詹皇已不输职业球员

强!NBA野兽新书爆料:15岁詹皇已不输职业球员
2018年05月16日 06:36 新浪体育
年轻的詹姆斯 年轻的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总冠军球员慈世平近日推出了他的新书,他在新书中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在15岁的时候就会在休赛期和NBA球员一起打野球赛,而且他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职业球员。

  “休赛期,我们一群人经常会在芝加哥打野球。我总是喜欢打球,而且我不在乎打球的时间和地点。”慈世平在书中写道,“我知道一群职业球员经常去那里打球,只要我有机会和他们一起打球,我肯定会去。迈克尔-芬利、杰里-斯塔克豪斯、雷-阿伦、蒂姆-哈达威、朱万-霍华德和安东尼-沃克都会去那里打球。查尔斯-巴克利也来过两次。”

  据慈世平透露,当时年仅15岁的勒布朗-詹姆斯也会加入大部分由NBA球员组成的野球赛。

  “15岁的勒布朗-詹姆斯会和我们一起打球,而且他的表现很棒。即便他当时只是一个青少年,而且和我们这群职业球员一起打球,他的表现不逊色于其他任何人。”慈世平写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