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赛费雷尔完胜托米奇 携男双NO.1晋级

2017年01月02日18:5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费雷尔费雷尔

  澳洲当地时间周一,ATP布里斯班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费雷尔直落两盘以6-3、7-5战胜了托米奇,赢下新赛季开门红之余,强势挺进男单下一轮。

  “我的目标是就是能过开心得打网球,而且能够专注于每一场比赛。”费雷尔说:“可能每一个网球运动员都会有压力,但是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一刻,我希望能够享受网球,我现在已经34岁了,下个月我就要迎来自己35岁的生日,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得更长一点。”

  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男双世界第一、法国人马胡苦战三盘以4-6、6-3、6-4扎实呢很难过了罗伯特,赢得了这场法国内战。

  马胡下一场的对手将会是迪米特洛夫与约翰森之间的胜者。

文章关键词:托米奇费雷尔布里斯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