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内球员排行:郜林登顶 9人入选总榜前50

2017年01月02日16:5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前锋郜林恒大前锋郜林

  陈冷 体坛+原创

  在2016年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最终以19胜7平4负积64分豪夺中超六连冠。体坛+年终独家制作的2016年中国球员贡献榜公布,广州恒大队最终有9人进入前50排行。

  第1位:郜林(65.30分)

  赛季初,郜林淡出恒大主力阵容,一度被传身处离队边缘。但随着联赛慢慢深入,郜林也在恒大队中慢慢找到了进球感觉,进入4月之后,郜林在恒大同国安、建业、浦项、泰达这连续4场比赛里,贡献了5球4助攻。在中超联赛中,恒大本赛季为恒大出场28次,打入7球1助攻,2次获得单场最佳球员,在亚冠赛场1次获得最佳球员。

  第2位:黄博文(63.55分)

  在国家队和恒大,黄博文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在赛季初的超级杯上,黄博文就单场奉献2助攻,帮助恒大拿下苏宁斩获足协杯冠军。在国足世预赛40强赛生死中,黄博文又打入关键世界波,帮助国足历史性的跻身40强赛。本赛季,黄博文在各项赛事中共斩获4球7助攻。

  第3位:冯潇霆(50.60分)

  在2016赛季,冯潇霆仍然是国足和恒大后防线上的主力铁闸。作为后卫的冯潇霆,还在本赛季中超恒大与华夏幸福的强强对话当中,奉献了1次助攻,帮助恒大3-0拿下对手。冯潇霆本赛季在联赛共为恒大出场22次,场场首发。在国足世预赛40强赛最后2战以及随后的12强赛国足前5战里,冯潇霆也都是首发打满全场,并有着稳定发挥。

  第4位:曾诚(41.70分)

  曾诚2016赛季初期是恒大队中的1号门将,代表恒大在联赛登场了23次,出场时间为2092分钟。在国家队门将首发位置的激烈竞争中,曾诚也在国足世预赛40强赛的最后两场胜仗中首发,力保国足城门不失。但在世预赛12强赛中伊之战里,曾诚却重伤离场,这样的情况也让他缺席了恒大收官阶段的比赛。

  第5位:郑智(40.95分)

  老将郑智2016赛季为恒大在联赛登场了25次,总共为恒大斩获1球4助攻。在恒大联赛对阵辽足的比赛里,郑智打入1球奉献1次助攻,帮助恒大客场3球大胜辽足。在国足12强赛中,郑智还参加了中韩、中卡两场大战,均首发并打满全场。

  第6位:张琳芃(33.00分)

  由于伤病的原因,张琳芃的出场数据与时间较之前几个赛季均有所下滑,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张琳芃并未进球和助攻进账。在本赛季,张琳芃共为恒大在联赛登场16次,出场1321分钟。在世预赛40强末轮中卡之战里,张琳芃首发并打满全场。随后的国足12强赛中伊、中韩、中卡、中叙4战,张琳芃均首发登场。

  第7位:梅方(31.20分)

  作为恒大后防铁闸的梅方2016赛季共为恒大在联赛出场25次,登场1994分钟。在恒大主场与国安的比赛中,梅方打入一球,帮助恒大主场2-1拿下劲敌国安。在里皮入主国足后,梅方也倍受银狐器重。在国足12强赛中卡之战里,梅方也为里皮的新国足首发并打满全场。

  第8位:于汉超(30.20分)

  于汉超2016赛季为恒大在联赛出场19次,打入3球。在恒大联赛客战延边的比赛中,于汉超替补登场打入绝平一球,让恒大得以在客场全身而退。值得一提的是,于汉超在今年的联赛出场时间仅为912次,绝大多数是以替补身份登场,堪称恒大队中的超级替补。

  第9位:李学鹏(28.80分)

  李学鹏2016赛季为恒大在联赛出场12次,一度被濒临离队的他,在重回恒大后占据了主力位置。在国家队层面,李学鹏在国足征战世预赛12强赛时倍受其中,在中韩、中伊两场比赛里,李学鹏均首发打满全场。而在今年亚冠恒大主场与悉尼的比赛里,李学鹏也送出助攻,助恒大1球取胜对手。

  第10位:廖力生(24.25分)

  廖力生2016赛季为恒大在联赛出场15次,登场时间440分钟。在恒大联赛主场与鲁能的比赛里,廖力生首发打满全场,在比赛中贡献1粒进球,帮助恒大4球大胜鲁能。在今年1月的U23亚洲杯上,廖力生在中卡、中叙、中伊三场比赛中均有进球入账,彰显其在这支球队中的核心气质。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