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奥胖带狗皮帽坐冰爬犁 这蠢萌的贴地滑行

2017年01月02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带着狗皮帽子的奥胖竟然还有点儿蠢萌带着狗皮帽子的奥胖竟然还有点儿蠢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新年来到,绝大多数人都用休息来迎接和庆祝2017年的到来,远在美国的沙奎尔-奥尼尔也是如此,借着休息的假期,奥胖体验了一把中国东北孩子们冬天最常玩的冰爬犁。

  冰爬犁,跟传说中的狗拉雪橇有异曲同工之妙,在东北,可能大多数人都玩儿过这个项目,而借着新年之际,奥胖也来尝试了一下,而且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段视频。

  不过讲道理,他这个体重,一般的狗或者其他小伙伴还真拉不动他,所以奥胖换了一个办法,他坐在一个类似爬犁的工具上,绳子绑在身前的一辆车上,由车拉着他走,沙克这个体重,也就只能借助机械了啊!

  视频中奥胖还带了一个类似于东北比较常见的狗皮帽子一样的帽子,两侧防寒的护耳还随着风不断摇摆,看起来竟然还有点蠢萌。而刚坐上这新式交通工具,奥胖还略微显得有些不太适应,有些掌握不太好平衡。

  不过随着距离的增加,奥胖越来越习惯这种贴地滑行的感觉,还冲着镜头伸出了大拇指,然后还冲着车里比划,看这个意思也许是让伙伴再快一点。

  怎么样奥胖,东北特色的玩具,爽吗?

  (Tinoke)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雪橇奥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