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携热火两连冠成员新年聚会 唯独缺了詹皇

2017年01月02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胜唏嘘不胜唏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热火两连冠的阵容早已被拆散,但是这帮兄弟们的友情依然很深。昨天,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携妻子尤尼恩特地飞往迈阿密并与昔日队友克里斯-波什、马里奥-查尔默斯以及哈斯勒姆一起共度新年。

  韦德和小查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们聚会的照片,韦德在IG上写道:“这是永远的友情。”

  小查则写道:“不同的球队,但是同样的兄弟情。”

  在这场新年聚会中,除了热火两连冠的重要成员之外,目前效力于热火队的大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也在其中。

  正如查尔默斯所说的,虽然他们这帮兄弟早已天各一方——韦德转投公牛、小查是自由球员、波什因病无法打球,只剩下哈斯勒姆还在热火坚守,但是他们的兄弟情谊永远不会改变。

  2012年和2013年,那支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完成两连冠,可惜在2014年总决赛中输给马刺队之后,随着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队,热火三巨头宣告解散。

  很可惜,这次聚会并没有詹姆斯的身影。

  据了解,公牛队在上周六晚打完客场与雄鹿队的比赛之后,韦德和妻子尤尼恩就立刻坐飞机前往南佛罗里达,并与他们的好朋友们共度新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热火韦德波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