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666!隔扣詹皇新秀又三双 他球风到底像谁

2017年01月01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神奇的小子又拿了三双这神奇的小子又拿了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新年前夜,密尔沃基雄鹿队再次以116比96客场完胜芝加哥公牛队。双方本赛季的三次交手,雄鹿队直打得对手无力招架。

  尽管“字母哥”安特托孔博本场再次拿到亮眼的数据,然而今晚场上最亮眼的球员却是他的队友,新秀布罗格登。第二次替球队先发出战,他就拿到了15分,11个篮板外加12个助攻的三双数据。

  布罗格登的表现显然有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连他的教练基德在赛后都有点吓了一跳,“什么?马尔科姆拿到了三双?”基德在赛后也接着调侃的说道,也许他可以更早一点拿到三双的,“我们一直都在阻碍他野蛮生长,要怪就怪教练吧。他就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不管是我们安排他打先发还是替补,他都应付自如。他今晚的表现棒极了。”

  布罗格登本人在赛后也还是像在球场上那样淡定自若,“老实说,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自己离三双不远了。在比赛最后时刻有队友告诉我,嘿,你再拿一个助攻就刷到三双了!从那时候起,所有人都给我球,我则尝试去找到处在空位的队友。”

  如果你本赛季有在间或关注雄鹿队的比赛,你倒不应该对布罗格登今晚的表现过于吃惊。据不完全统计,这个家伙本赛季已经在以下一些头面球员头上扣篮得手了:詹姆斯,欧文,韦德,等等。这个名单只会继续变得更长。不仅如此,他的传球和投篮也颇为老道,完全不像一个初入联盟的二轮秀。今晚芝加哥的当地媒体也为他的表现所折服,纷纷摇头感叹说,密尔沃基又在二轮捡到宝贝了。

  作为一个在大学里打满四年的大龄新秀,24岁的布罗格登的儿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经常看到五六岁的小布罗格登在更衣室里和雄鹿队的球员嬉笑打闹。这种生活的阅历也许帮助他练就了在场上的镇定自如。早些时候,他甚至有过这样的言论,“NBA的比赛并没有我原先想象的那么艰难,要稍微容易那么一丢丢。”也许在今晚拿到三双之后,他依然是这么想的吧。

  对于有人说他打球的风格近似安德烈-米勒,他在赛后淡然一笑,“是的,这样的言论我之前听说了。感觉上也许我是和他有几分相似。但是归根结底,我打的还是自己风格的篮球。”说起来,他甚至是雄鹿队此刻唯一板上钉钉将要出现在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的家伙呢。

  (新浪NBA 王尧 发自芝加哥)

文章关键词:雄鹿布罗格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