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14轮视频回看 江苏险胜辽宁天津克北京

2016年12月31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汽车女排北京汽车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16-17赛季女排联赛将迎来今年最后一轮的角逐。复赛不败的江苏与辽宁二度对垒,5名奥运冠军同场竞技星光璀璨;不败金身被破的浙江与8强赛无胜绩的四川交手,李静和鲁尔克再争锋;连胜升至第6的八一、底蕴深厚的天津分别客战上海、北京,军津两强技高一筹胜面更大。新浪体育将从下午16时视频直播本轮比赛,敬请收看。

  复赛唯一不败的江苏将与劲敌辽宁交锋。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颜妮和丁霞5名奥运冠军再度隔网相争,苏辽之争堪称本轮最具人气的较量。两队复赛首度交锋,江苏狠抓发拦,让辽宁两翼强攻受挫。二度交锋辽宁若想客场取胜,必须发挥速度优势,这对丁霞的调配能力和球队一传保障挑战极大。

  领跑的浙江被八一零封后,仅比第2的天津多1个胜场和2分,浙江若不想被反超,主场迎战四川不容有失。两队首次交锋浙江虽3-0完胜,可是打得并不轻松,二度对垒李静和鲁尔克的强攻火力比拼仍是焦点,浙江稳定性将再受考验。

  八一和上海本轮再度相遇,比赛结果对双方争进4强的形势有重要影响。八一现在状态上佳,唯有接应王琦因肩伤严重漏洞明显。主场作战的上海若想扳回一阵,保证自身3点强攻火力全开的同时,也要抓住对方的薄弱环节重点施压。

  上轮陈丽怡考研缺席,致使天津攻守平衡受损不敌上海,积分被排名第3的江苏赶上,仅凭胜场优势暂列次席。本轮客战宿敌北京,天津要保住现有排位必须赢球。津京两队上轮折戟,都输在重要保障人物缺阵后一传被破。与天津相比,北京的攻击力和整体串联均有差距,客战完败后回到主场再战,复仇难度较大。

  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第14轮的4场八强战,点击进入直播室:

  16:00 江苏3-2辽宁

  16:00 上海3-1八一

  19:30 北京vs天津

  19:30 浙江vs四川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女排联赛江苏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