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刀!库里战靴拍出现役最高价 力压LBJ追科比

2016年12月31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鞋拍卖所得都将被捐赠给奥克兰火灾救援基金会球鞋拍卖所得都将被捐赠给奥克兰火灾救援基金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一双斯蒂芬-库里在比赛中穿过的球鞋被拍出了3万美元的价格,创下了现役NBA球员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这双球鞋是库里在12月16日勇士103-90击败尼克斯那场比赛中所穿过的,而且这双球鞋上面写着“奥克兰坚强”(Oakland Strong)。

  另外,库里在赛前热身时所穿过的一双球鞋被拍出了1.5万美元的价格。

  据悉,这两双库里球鞋累计拍出的4.5万美元都将被捐赠给奥克兰火灾救援基金会,该基金会成立是因为本月早些时候在奥克兰发生了一起重大火灾,有36个人在这场火灾中丧生。

  2014年,一双科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穿过的球鞋被拍出3.774万美元的价格,这在当时是NBA的最高纪录,但科比在今年4月正式退役。

  在库里之前的现役NBA球员的球鞋拍卖纪录是勒布朗-詹姆斯在2005年穿过的一双球鞋,它被拍出2.86万美元的价格。

  库里球鞋之前的拍卖纪录是1.078万美元,那是一双库里在2014年季后赛中穿过的球鞋。而库里物品中拍卖价格的最高纪录是一件库里在去年季后赛中所穿过的球衣,它在今年5月被拍出了3.9万美元。

  NBA比赛中穿过的球鞋拍卖纪录是10.47万美元,那是迈克尔-乔丹在1997年总决赛的“流感之战”中所穿的一双球鞋。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杜兰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