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拒放人!阿森纳飞翼1月转投利物浦恐破产

2016年12月30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渴望主力,张伯伦却走不了渴望主力,张伯伦却走不了

  由于队中进攻核心马内将离队参加非洲杯,克洛普急需在冬季引进一名实力球员顶替他的位置。据英国媒体报道,渣叔看上了阿森纳的年轻边锋张伯伦,不过枪手方面已经明确表态,他们不会放走这位温格眼中的希望之星。

  此前,张伯伦曾经对外表示,虽然自己能够得到轮换上场的机会,但他更希望自己能在枪手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成为常规首发中的一员。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张伯伦已经为球队贡献了6粒进球和6次助攻,对于一位轮换队员而言这样的数据是十分出彩的。如今张伯伦的合同距离到期也只有18个月的时间,续约问题尚未敲定,这个冬天他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

  不过,阿森纳方面前场轮换的人数同样有限,而且他们已经确定,不会把张伯伦出售给前四的直接竞争对手利物浦。此前也已经传出,温格打算留下本赛季在他眼中“飞速成长”的张伯伦,近期将开出续约合同。对于闹人荒的利物浦来说,如今他们也不会提出对张伯伦的报价,而是将寻求新的转会目标。

  (豆包)

文章关键词:温格张伯伦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