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了!上海女排霉运连连 捷克外援被队友抱下

2016年12月31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8号哈维尔科娃18号哈维尔科娃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第14轮在跨年夜展开。八强组暂时排在第6名和第8名的八一和上海展开交锋。由于截止到上轮为止,四川、辽宁、八一、北京和上海的胜场和分差都不大,所以都还具有冲击四强的希望。

  本轮,上海女排坐镇主场卢湾体育馆迎战八一女排。本场比赛对于两队的四强前景至关重要。上海女排在首局开局打得积极,比分一直处于领先。但中局阶段,捷克外援哈维尔科娃在后排防守时意外受伤,当时就坐在地上无法站立,随后由队友王唯漪等人将其抱下场,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随后用主攻杨婕替补出场。

  上海女排本赛季确实有些走背运,从副攻朱慧菁受伤,小将张钰倩顶替其首发出场又意外受伤,使得上海女排造成副攻荒,王之腾不得不用接应秦思宇客串副攻一直打到现在。如今,来自捷克的国手主攻哈维尔科娃又意外受伤,其实之前她的训练时受伤已经缺席了一场比赛,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确实对于上海女排而言是个不利的因素。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上海女排朱慧菁受伤张钰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