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队医鼻咽癌离世 曾随队亚锦赛夺冠

2016年12月31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队队医、前中国男篮队医牛钢深圳队队医、前中国男篮队医牛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但是从深圳俱乐部方面传来噩耗,深圳队队医、前中国男篮队医牛钢因患鼻咽癌医治无效,于31日上午7时17分在东莞大朗医院离世,终年39岁。

  今天早上,深圳队的随队记者丁广山发出了一则朋友圈,悼念离世的兄弟。随后,深圳队队员、前东莞队队员,都开始在朋友圈里突发感慨。今天中午早些时候,记者收到了深圳俱乐部的官方补告。原文如下——

  我俱乐部优秀员工牛钢,因患鼻咽癌至扩散,医治无效,于2016年12月31日上午7时17分在东莞大朗医院离世,终年39岁。

  牛钢,湖北武汉人,2003年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创立伊始就担任球队队医工作,为人和善,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对运动类创伤治疗及恢复有着极高的专业术养。2015年10月曾作为随队队医助中国国家男篮在长沙男篮亚锦赛上夺冠。

  2016年3月,牛钢不幸被查出患上鼻咽癌。治疗期间,有包括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上下、中国男篮教练组、全体队员等在内的各界人士对牛钢表达了爱心和捐助。在此,牛钢家人向各位亲朋好友、爱心人士表达衷心的感谢。

  牛钢,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病痛!

  (晨曦)

文章关键词:深圳男篮牛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