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图别2016:全家福 致敬科比邓肯 对抗弟弟

2017年01月02日0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新的一年已经正式到来,金州勇士队的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在IG上通过照片的方式回顾刚刚过去的2016年,并且向两位在2016年退役的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致敬。

  库里在IG上一共放了9张照片,其中有家庭照片,比如他和妻子阿耶莎以及两个可爱女儿的温馨全家福,也有女儿单独的可爱照片。

  库里还放了一些NBA赛场图,其中包括了他和科比以及邓肯的照片。2016年,科比和邓肯先后退役,而库里显然是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向两位传奇致敬。

  此外,库里还放了一张他和弟弟塞斯-库里在赛场上的照片,体现出了兄弟情谊。

  在这些照片旁边,库里写下了这么一段话:“感谢一切!高峰和低谷,所有的教训和回忆,我将会记住一辈子。准备好用专注和动力迎接2017年,相信上帝设计好的每一步!感谢我身边每一个让我行走在正确轨道上的人!所有的爱#2016年最棒的9张照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科比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