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新年愿望东部篇:骑士需摆脱詹姆斯依赖症

2017年01月02日12:4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LBJ依赖症咋办LBJ依赖症咋办

  2017年已经到来,日前,《体育画报》评选了联盟各支球队的新年愿望或目标,以下为东部篇。

  骑士:摆脱詹姆斯依赖症

  截至目前,骑士队以25胜7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一。然而他们却患有很强的詹姆斯依赖症。自2014年詹姆斯回归之后,球队在没有他的比赛中仅取得了4胜18负的战绩。因此,对于近乎完美的骑士队来说,他们的新年愿望就是能够摆脱对于詹姆斯的依赖。毕竟,他也已经32岁了。

  猛龙:击败骑士  

  赛季至今,猛龙队的进攻效率力压勇士和火箭高居联盟榜首,他们的战绩也变得愈发的稳定。然而他们却始终无法跨越骑士这座大山。自上赛季东部决赛被骑士4比2淘汰后,猛龙本赛季与对手的3次交锋中也全都败下阵来。因此要想实现突破,这支以德罗赞和洛瑞领衔的球队必须要击败骑士,哪怕是一次。

  凯尔特人:通过交易提升阵容

  通常来说,对于一支高居第三的球队而言,大交易并不必要,然而凯尔特人的情况则有些不同,球队近年来通过选秀囤积了不少年轻球员,出现了潜力过剩的情况,因此,如果他们能够通过打包交易的方式提升现有的阵容实力,那么他们距离挑战骑士也就更近了一步。

  黄蜂:替沃克分担压力

  本赛季的沃克势不可挡,极有希望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但他却缺乏队友的帮助,尤其是在进攻端,球队薪水排在前3位的巴图姆、麦基吉和马文·威廉姆斯,他们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形容,如果球队想要实现进入第二轮或者更高的目标,他们必须替沃克分担压力。

  尼克斯:让波神彻底接管球队

  本赛季,波尔津吉斯的表现依旧令人惊艳,然而截至目前,他的使用率依然排在安东尼及罗斯之后,然而,就目前的情况看,波神才是那个球队值得委以重任的球员,如果霍纳塞克能够给予他更多的进攻权利,相信尼克斯会收获的比现在更多。

  老鹰:找到稳定性

  截至目前,老鹰队以17胜1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五,然而他们在赛季中期却曾经历过11场10负的糟糕表现,作为一支拥有霍华德、米尔萨普以及布登霍尔泽的球队,他们理应要具备更高的稳定性,从而打出更好的成绩。

  雄鹿:让字母哥自由的飞翔

  作为可以和詹姆斯比拼天赋的球员,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已经一次又一次的令球迷为之惊呼,他验证了那句“只有天空才是他的极限”,雄鹿目前一切状况良好,他们需要做得就是让字母哥自由地飞翔,从而一点一点达到那遥不可及的能力极限。

  公牛:学会投三分

  公牛的”三拒头“并非徒有虚名,在他们的带领下,本赛季公牛队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一,这无疑大大地影响了球队的战绩,如果可以的话,公牛球迷一定希望自己的主队一夜之间能够练出三分,这样的话他们一定能成为一支可以与骑士相抗衡的球队。

  奇才:提升替补实力

  自12月中期以来,奇才队赢下了12场比赛中的9场,沃尔、比尔、波特等人的表现都渐入佳境,然而他们的替补发挥却依然非常的糟糕,尽管目前球队已攀升至东部第六,但在比尔受伤之后,替补球员的发挥将再次变得十分的重要,而同时这也将决定他们本赛季的一个最终排名与成绩。

  步行者:留住人才

  2年多以前,步行者还是热火在东部最强的对手,然而他们却在随后的几年里接连流失了希伯特、韦斯特在内的4员大将,本赛季,尽管球队战绩不是特别理想,但他们又拥有了一批非常出色的即战力以及年轻球员,比如迈尔斯·特纳,他们要做的就是想尽办法留下这些人才,避免重蹈覆辙。

  活塞:摆脱混乱

  杰克逊复出之后,球队的战绩一落千丈,球员自行开会议更是惹得主教练范甘迪大为恼火,要想保留冲击季后赛的资格,活塞队无疑需要尽快摆脱目前的混乱局面。

  魔术:合理规划

  自打替补之后,小佩顿的表现已经有了一定的进步,但他依然不是一个合格的球队组织者,魔术队除了没有好的眼观外,还缺乏合理的建队计划,如果他们不囤积武切维奇、比永博、伊巴卡、阿隆·戈登的话,也许他们已经能拥有一名很好的组织者了。

  热火:破釜沉舟

  韦德离开、波什几近退役,热火目前处于一个半死不活的尴尬境地,因此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来一次破釜沉舟,交易掉德拉季奇,甚至是怀特赛德。

  篮网:签下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这听上去有些心酸,夏天,篮网连续向泰勒·约翰逊(下图)以及阿伦·克拉布两名球员开出合同,但都遭到了原东家的匹配,最终导致篮网落入了一个有钱却花不出去的境地。

  76人:告别黑暗时代  

  恩比德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状元秀西蒙斯也即将复出,在经历了无数个糟糕的的赛季后,76人队期待能够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彻底告别黑暗的时代。

  (李辉)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