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进前100!马刺新援1战超科比 也曾是两双机器

2017年01月02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也是两双机器的人啊…曾经也是两双机器的人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12-114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马刺替补大前锋大卫-李出场18分钟,9投4中,得到8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本场比赛过后,大卫-李的职业生涯篮板数超越了去年退役的湖人巨星科比,并升至历史第100位。

  今年33岁的大卫-李是一位拥有11年NBA球龄的老兵。职业生涯初期,李就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攻和篮板能力,而且堪称“两双机器”。2015年,李在勇士队夺得了一个NBA总冠军,职业生涯也算是圆满了。

  去年夏天,李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马刺队。对于失去蒂姆-邓肯的马刺队来说,李的加盟对内线阵容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本赛季至今,大卫-李场均出场17.4分钟,得到6.7分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9.6%。在出场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大卫-李的表现还是非常高效。

  今天马刺客场挑战老鹰,李替补出场18分钟,9投4中,得到8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

  虽然李今天的数据看起来一般,但是他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本场比赛之前,李的生涯篮板数已经达到7046个,排在NBA历史第101位,比前一位的科比只少了1个篮板。今天这场比赛中,尽管李只抢到3个篮板,但是这足以帮助他在生涯篮板总数上超过科比,并以7049个排在历史第100位。

  (罗森)

文章关键词:大卫-李科比马刺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